相比Kyu

贤敏文《Heart's Desire(心之所向)》迷心第十四章


Chapter 14.

“我给你找,你别穿这个。”圭贤站起身将衣服接了过来,仔细斟酌下尺度,试探着说道,“我也没别的意思,我就感觉他看我的眼神怪怪的,昨晚的奇怪你也感觉到了,还有今天,他也跟我磨叽了好半天,说是想,签我进他们公司。”

“……呵呵他可能就跟你客气客气吧,你不用在意。”

“不是的,我还分不清吗,我是说真的,要不我回来特意跟你说这个干什么。”圭贤急着替自己说的话证明,

晟敏不知道是该为圭贤的坦诚而高兴,还是该为崔始源对自己男朋友有所企图而气愤。企图逃避答案,拿了圭贤的衣服,想进浴室洗个澡,“那你答应了吗?”

“当然没有!李晟敏你到底明没明白我跟你说这事是什么意思?”

圭贤一把拉住晟敏,把人拦在了身前,“我不可能走这条路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了,我不还是为你好吗?你自己去集中拍摄时一定要小心他们,其余时间也别单独跟崔始源见面,记住没有。”

“嗯呢你喊什么呀,我知道了。”晟敏甩开圭贤的手进浴室反锁了门,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皱着脸一副不耐烦的表情,侧过脸,摸了摸耳钉上的吊坠。李晟敏,你在想什么呢?你怎么可以这么对圭贤,他经受的这一切,也都是拜你所赐啊李晟敏!

拿低温的水冲了个澡,晟敏也是有意冷静一下自己,穿上圭贤的衣服出来后,趴在床上查看着手机。

东海回了消息,但只说训练时间特别紧,如果晟敏晚睡的话,等结束再联系。晟敏算了算时间,回了个好字。

抬头悄悄瞥了眼圭贤在做什么,晟敏故作轻松的开口,“还有几天就要开始拍摄了,我没必要也没机会再见崔始源。”

“呃……这几天我抽时间陪你出去玩吧,你想去哪里?嗯?圭贤。”见圭贤还是不吭声,晟敏翻身而起跳到圭贤身上,也不嫌椅子空间狭小,双手搂住圭贤的脖子面对面坐在腿上,“圭贤圭贤圭贤圭贤圭贤圭贤圭贤圭贤曺圭贤?”

“嗯,再说。”圭贤敷衍了句,习以为常的放任晟敏缠着自己,被埋在颈窝的脑袋扎得有些痒,索性侧过头,空出一只手环住晟敏的腰,另一只手还在摆弄着手机。

并不轻松的大学生活让圭贤抓紧时间玩抓紧时间学的习惯还是没有改掉,高中时老师说什么大学就轻松了都是骗人的,虽然晟敏自己的大学生活是很松散,但是与圭贤对比,圭贤依旧是那个事事优异的学霸。

晟敏凑过头看了看圭贤的手机,原来是在刷自己的微博。晟敏从开始用微博起,这几年所有的微博、相册图片和关注等等,都已经在重重把关下被清理了一遍,只剩下一些无伤大雅的东西,营造出一个努力跳舞一心弹唱的完美少年形象,再打上个V字认证,待节目宣传及预告发布后,坐等涨粉就好了。

虽然是在看自己的东西,但是真人就坐在身上诶!晟敏很郁闷,小攻注意力不集中怎么破?最有效的办法,就是……

故意在圭贤腰部磨蹭着,晟敏一直搭在圭贤肩上的脑袋稍稍抬起,在耳边轻声唤着圭贤的名字。

圭贤并不常玩微博,难得认真的翻了许久晟敏的微博,意有所指的说,“这人设还真是跟你判若两人。”

晟敏的动作顿了下,他听得懂圭贤的意思,以圭贤的性格和长久的优良教育养成的端正三观,是不会得过且过原谅自己的,只是那件事,还是不解释的好。

圭贤感觉到了怀里人的身体僵硬了一瞬,又接着说道,“平淡无奇,太无聊了。虽然那些比较搞笑的东西也都还在,但是整体人设中规中矩,但缺少乐趣和活力,感受不到那种接近你的感觉。”

感受到圭贤身体的变化,晟敏故意曲解圭贤的话,“哦?这样还感受不到接近我的感觉?”

说罢直起身,两下甩掉身上的衣服,刚刚洗过的身体还散发着沐浴露的香味,丰厚的臀部蠢蠢欲动,刺激着圭贤的敏感部位。

圭贤制止住晟敏拉扯自己裤子的手,“我还没洗澡呢。”

“艹,我都没嫌弃你你还在这扭捏个什么劲啊。”就着跪坐的姿势,顺势挺起胸前的小点送入目的地,堵住某人龟毛的嘴巴。

在椅子上闹到最后,还是转战到了一旁舒适的大床上。本来一天的拍摄结束后精神尚可,可是妖精打架实在是耗费精力,感觉身体被掏空的晟敏正在昏昏欲睡时,终于等来了东海的信息。

晟敏拿着手机悄悄出了门,接通了东海的视频,从小到大相识多年的情谊,即使现在疏于联系也不会显得生分。

视频对面东海不知躲到了哪里,光线有些暗,看不太清也能感觉到忙碌一天的疲惫。东海的普通话标准了许多,只是偶尔有些字还是发不准音,开门见山,在知道了晟敏父亲的关系以及晟敏会留到最后的第八名后,也不留底牌的跟晟敏诉说着自己知道的情况。

晟敏一一记在心里,虽然自己深知东海的单纯性子,有些事情都瞒了他,但是还是尽心提醒着他平日提防身边的人,多留意同期练习生和工作人员的关系,远离崔始源那种资本主义的潜规则。

至于赫宰喜欢他的事,晟敏也不了解东海的取向,而且偷听来的东西也不好解释,想了想,还是靠他们两个自己顺其自然吧。

最后,圭贤还是没能待到晟敏去参加集中拍摄的时候。那天傍晚,几日不见的崔始源将圭贤拦在了宾馆门口,“我今天特意前来邀你共同品尝一家地道的日料,不知可否赏脸?”说着,绅士的做了个邀请的手势,直指停在一旁的黑色宾利。

圭贤停下了脚步,郑重的再次重申了自己立场,“崔总,我也再次感谢您的好意,请回吧。”

深吸一口气,不再等崔始源胡搅蛮缠,圭贤干脆视而不见,径直越过他向宾馆门口走去。

崔始源见状不依不饶的抬脚跟在圭贤身后,“不要再负隅顽抗了,你要搞清楚,相比李秀满,我璀璨根基更加深厚,依附于我显然是更好的选择。”说完后,在圭贤忍无可忍之前不再跟进,停留在了原地。

努力忽视掉那芒刺在背的视线,圭贤厌恶这种被人放肆垂涎,却无法反抗的压迫感,真的让人很不爽。

To Be Continued.

         《Heart’s Desire(心之所向)》迷心

   
评论
热度(3)
【同人挖坑能手♡脑洞四通八达】沉迷于爱豆小哥哥们,写下脑洞和幻想
© 相比K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