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Kyu

长得俊cp《社会主义室友情》【4】


【4】

后来林彦俊的直播里相继出现尤长靖在把两个人的衣服放进洗衣机,尤长靖下班系着围裙做晚饭,尤长靖拍走林彦俊换床单,尤长靖晾衣服,尤长靖扫地……等等镜头。

尽管林彦俊多次声称两人只是合租在一起的好哥们,也抵挡不住成千上万的粉丝不断拉扯柜门,以至于林彦俊现在已经放弃挣扎,甚至会时不时的来体验一把甜心人妻受的戏码。不论镜头前,还是镜头后。

不过林彦俊虽然没有完全理解什么是‘社会主义兄弟情’,但是适用于自己和尤长靖之间的‘社会主义室友情’还是参悟出来了滴~不就是社会主义新时代下的中国好室友嘛!

可是中国好室友尤长靖最近总是躲着林彦俊的直播镜头,这还是能察觉出来的。

林彦俊不禁反思了一下,小尤情绪低落的原因是什么呢?

我分担的家务太少了?可是在一起住这么久,我做的家务偏少,他一直没有表现出一丝不满啊;难道是他出现在我的直播里,我却没分给过他收益?可是他应该不是那样的人啊,平时买菜我要分担钱他还总是不要,况且我挣的钱也有请他出去吃大餐;那如果跟我无关呢?在公司不顺利?可是我也没见谁跟他有冲突啊,不过还是在外面有烦心事的可能性比较大,毕竟我是如此贴心如此帅气如此优异!

于是星期一上班,早上开始,林彦俊就一直找机会悄悄盯着尤长靖的一举一动。当初实习期过了之后,两人没在一个部门工作,原因是,林彦俊真的很优异,尤长靖没有赶上。

林彦俊时不时的往那边跑,谁需要去办事林彦俊直接无私帮忙、不求回报、代替跑腿。

第一次跑去尤长靖的部门,尤长靖正在饮水机前换水桶,尤长靖刚拆下空桶,林彦俊顺手把新水抠开举上了饮水机。

第二次,一个女实习生发现打印机卡住了,求刚好路过的尤长靖帮忙看一下,林彦俊直接过去三下五除二解决了问题。

第三次,林彦俊过去的时候尤长靖刚好不在,在尤长靖的工位前转了一圈,熟门熟路的摸出个小零食,拆开包装扔进嘴里走人。

经过一上午的观察,林彦俊总结了一下,嗯,没有任何头绪。

不过此时应该约尤长靖一起吃个午饭了,平时发个微信的事情,鉴于现在有特殊目的,所以林彦俊在一个上午里,又去了尤长靖的部门第四次。

这次尤长靖的工位前站着那个女实习生,林彦俊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过去直接问了句,“吃饭去啊。”

尤长靖眨了下眼睛微微点个头,然后对女实习生说,“不好意思啊,我中午有约了,有什么事儿改时间再教你吧。”

叮咚叮咚!林彦俊脑海里忽然想起了正解的音乐,怎么就没想到呢,原来是有妹子想和小尤搞暧昧!

这样的假设的话,那就都说得通了,哎呀呀,自己这是干了什么事,又是抬水,又是修打印机,岂不是抢了小尤表现得机会,还有一起吃午饭!

唉,今天就最后一次吧,以后一定要注意!

TBC.

   
评论(3)
热度(44)
【同人挖坑能手♡脑洞四通八达】沉迷于爱豆小哥哥们,写下脑洞和幻想
© 相比Kyu | Powered by LOFTER